今天上完課,俯拾了許多小小的開心。

讓晨妤和牧軒打照面,她們倆聊得頗開心,有點出乎意料呢~
把學姊的網誌給了應允過要給的人
下課後照例和云慈一起回家,她真的很可愛,內外皆美好:)
到公館時忽然強烈想念紅茶,於是就暫時忘卻沉重的包包,漫步到傳奇去,
走進地下道前忍不住滷味的誘惑又折回去,到了滷味攤卻空無一人,只好到另一個滷味店面去,
老闆人不錯,看到我走近時點頭打了招呼,甜不辣算我免費因為是最後一片

不過上網上到現在好像太糟了,現在他可正在讀書呢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onderwhy 的頭像
wonderwhy

天之道,損有餘而補不足。 人之道則不然,損不足以奉有餘。

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imflora33
  • 哈哈~~你下了車以後好像還有很多活動耶^^"其實我有時候也很喜歡<br />
    一個人很優閒在路上走走晃晃,雖然沒人陪但是自己能有毒楚的時<br />
    間也是很難得^^"<br />
    我覺得暑假真的難訂下心來念書,七月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八月要<br />
    用功,但陷在我又想說九月再努力,真是明日復明日,這樣下去好<br />
    像很糟糕><<br />
    好沒動力阿!
  • wonderwhy
  • 阿哈哈<br />
    大美女你來啦<br />
    眞想把你相簿po到台大表特版.....小心我哪天就出賣你了<br />
    我已經把我部落格給我一個高中男同學了<br />
    他那隻色豬看到你相簿不知會怎樣(嘿嘿)<br />
    <br />
    唉大家都差不多吧<br />
    我想九月再唸還是來得及吧@@<br />
    不過你是不是還沒組讀書會?<br />
    快去找人吧,我想你要找很容易吧~<br />
    可是我覺得你也頗積極啊<br />
    你會去借很多我根本沒想過去借的書啊:)<br />
    唉開學後就不能常見面了<br />
    只能看你相簿聊慰相思了XD<br />
  • merfolk
  • 明明就知道我會來看<br />
    還在這邊說我的壞話<br />
    什麼色豬....給我記住><"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既然你都這樣說了... 我還是跑去看了 呵呵<br />
    果然是很正唷^^ <br />
    不過也只是看看而已阿 還會怎樣嗎 噗...<br />
    本豬又沒有交網友跟人家聊到天昏地暗的習慣<br />
    還是多注意身邊的人比較實在= =<br />
    只是注意的都死會光光而已XD<br />
    <br />
    阿你跑去台北了嗎<br />
    還去那邊上課喔= =?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• wonderwhy
  • 哈哈 誰叫你叫電氣豬呢<br />
    果然看透你了!!<br />
    對啊我朋友不只外表好看<br />
    內在也可愛喔~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書唸得怎樣啊<br />
    我男人頗認真的唷<br />
    你咧 別一直吃一直看小說啦~<br />
    好好加油唷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