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!今天在意外之下集滿藏書票20點!!終於可以兌換誠品會員卡了!!
有誰能體會我心中的爽快,有誰能領悟我想當場在誠品大叫的心情,
就如同他覺得我從誠品一路爽到回家很奇怪,還說就是我這種人會被誠品騙錢=.=

在此感謝某個不認識的成大網友,前室友,二姐,老妹,因為他們共給了我六點, 也就是價值3000元的藏書票,愛你們!!!(尤其是老妹居然偷偷用蛋糕跟網友換了三點,太感人了T_T)還有許多和我一起合購書本或集灰熊卡點數的朋友,因為你們 ,我才能在藏書票已經快失效前集滿20點,榮獲成閃亮亮品會員卡!!!最要感謝我老公, 因為你許多個日子的陪伴,在我的逼迫下去收集灰熊卡的點數,最愛你!!!


9月29日,20點藏書票,鐺鐺鐺,po文紀念一下是一定要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