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誰聽說過一個考生八點要考試,結果睡到七點半的嗎?別懷疑,那就是我~雖然鬧鐘調六點半,不過當我起床時發現已經被按掉了。

天哪!有這種按掉鬧鐘還完全沒有感覺的考生嗎?該偷笑的是考場就在成大旁邊的南一中,要趕過去很快,否則就真的欲哭無淚了orz(本來還想早起看書的,對自己真是一整個感到無奈)

P.S:不過我不是最奇怪的,因為本班某位和我同一考場的女童鞋遲了五分鐘入場@@

---------考試專區分格線---------


第一科 中文能力寫作:還可以 就儘量掰囉

第二科 新聞學:沒唸很多,不過也有儘量掰就是了。(雖然也不知道掰的對不對)最後一大題30分,居然只花不到10分鐘趕完!控制時間的功力有待加強
第三科 專業語文:50%翻譯50%作文,作文其實很多都是抄題目中的敘述來湊字數,該說我是聰明還是程度有待提升呢?然後也不知道有沒有300字,應該差不多吧!
第四科 社會學:怎麼考這麼多次還這麼不會控制時間!最會寫的兩題沒有把握時間,把寶貴的時間花在寫了也不知道對不對的兩題,還差點寫不完><阿阿啊!現在只有向上蒼祈求老師高抬貴手了!

---------考完後茫茫然分格線------------

考完了真的很茫然,而且不知道為何這麼累,之前幾間趕捷運奔波來回也沒這麼虛,今天明明就睡過頭,可是居然比先前都無力疲軟.....


一開始一直想著我的社會學,唉唉,累到最後本來說要去找他也沒去,虛倒在床上直到大姐打電話來,告訴我她和妹妹在蘇澳的家裡!

沒多久後二姐也打電話來說要回家了,一家團員就只欠我!啊嗚我為什麼跑來這麼遠的地方念大學啊?而且大姐明明比我遠,但至少她的學校和科系都比較好,最重要的是──他們都趕上家庭聚會了啦!阿嗚嗚嗚嗚我也要回家看他們啦!

快七點半跑去買阿娥便當,不自覺就去那邊了,我真的應該辦VIP會員卡的可惜她沒有。算我幸運買到最後一份排骨飯。

吃飽後打混上網,之後跑去康士美買買一罐下禮拜其實會打折、而且便宜很多的乳液,當時不應該堅持買的,不過算了。

回家後找人聊天發洩情緒,不過越聊越浮躁,然後一邊聽愛蘭妮絲莫瑞斯特的專輯,一邊寫下這篇不知所云的流水帳日記→今天是莫名其妙的一天,不太像考試天=.=

祈禱吧,女孩!為了我,為了他(雖然已經上最好的交大電信所了),為了我的戰友們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