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兩點多抵達師大附中,三點時見到我要訪問的師大附中英文老師,以及他的學生。

我列了10個問題。採訪的過程頗順利,而且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老師居然找來兩個學生!很剛好的是,這兩個學生形成「對照組」,一個是傳統字典的愛用者、一個是習慣使用電子辭典,只不過感覺起來使用電子辭典的那一位發言較多,所以也要盡量學著引導使用傳統字典者開口,但也要很小心地不能加入自己的意見或預設立場。

拍照時就有點糗,因為那台相機是跟別人借的,自己也不太會使用,和姊姊亂摸索了一陣才搞定。後來把照片傳給祁安國先生,他說我照片拍得不好,專題報導的照片卻拍得像人物專訪的照片,並告訴我應該要怎麼拍才好,這確實是我之前不懂的,所以算是又學到了一課。總之真的為這次能夠做專題感到十分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