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四季重點是金屬時尚系列產品」,BenQ的經理在記者會結束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如此表示,所以故意挑選一間具金屬時尚感的PUB作為記者會地點嗎?我胡亂猜想著。

下雨天格外容易使人多愁善感,雖然此話似乎不該出自於一個從小就習慣雨水的蘭陽之子口中,但一早還睡眼惺忪時就見雨,心情隨之黯淡。

若沒記錯,這是第一次在綿綿細雨中赴記者會,到記者會現場後就忘記下雨天帶給我的煩悶了。這一場是BenQ發表新手機機種E71的記者會,但重頭戲應該算是出現在正式記者會過程之後(這也是祁安國先生強調過的重點),我跟著其他平面媒體的記者一起去訪問他們的經理,不過感覺起來他們應該大部分是財經線的,我雖然也試著發問了幾次,不過我問的問題和他們問的就比較不一樣,而且感覺得到這些記者和消息來源都已經很熟稔了。我想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看到財經線記者訪問消息來源的過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