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記者會是Pchome skype的,不過讓我比較surprise的是鄭朝陽先生交代的功課(事實上我福薄,根本沒看到他本人,是夥伴慶正轉告的):不要寫記者會上的新聞,看公關稿人人可寫,不如從一些生活化的事件,或是看看外電新聞再結合台灣內部的情況做探討……等。

我知道鄭朝陽先生拿過很多獎,可惜一直沒機會親睹其廬山真面目,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他的照片而已,從他對我們的要求,很好想像他為何可以寫出這麼多優秀報導。在聯合知識庫搜尋過他的報導來看,真的覺得很「過癮」,當記者不就應該這樣針砭時弊嗎?

其實我已經準備好要給鄭先生過目、指教的稿子了,無奈檔案太大,根本無法透過電子郵件上傳,再者我又沒隨身碟,實在很麻煩。目前想到的方式是把作品分成三部分寄出去,希望可以奏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