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n't my day,累得半死卻還是幫室友去打工、晚上臨時代她寫稿。
i-pod早上還爲我播放t.a.t.u的歌
下午更新後反而不能使用了!!!
msn更絕.....登入後不到一分鐘便自動斷線,而且在線上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無法和人聊天,別人咪我我完全看不到、我咪別人別人也通通看不見,可惡至極>"<

別說MSN,其實整個網路亂七八糟了一晚上,每開一個網頁不重複三次是開不成的....想必是這台老電腦中毒了吧T_T

是不是因為最近忘了何謂節制.....所以懲罰降臨?
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敗家結果:
no.no.house包包一個 $759
華歌爾內褲一件 $100
cantwo毛衣三件 $1200

(爲了懲罰自己,這學期我都不會用投幣式洗衣機洗衣服了.....)

先前買了一堆零食+一大包麥片,作為抑制自己出外買消夜的力量,可惜啊~不知為何,今晚洗澡時特別懷念義美巧克力球的滋味....還是走向7-11了XD 原本告訴自己留一半明天吃,不知不覺又吃完了.....
啥時變得這麼不知節制啊你?難怪沒定力好好唸書....要有所警惕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