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來源:聯合報

http://0rz.tw/d32ns
瑋倫車禍/〈快訊〉 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
更新日期:2007/01/28 20:38

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,情況一直沒有改善,今日下午5點09分,心跳停止,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,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。
醫生表示,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,一直沒有,有效的改善,下午5點09分,多突然休克,經過醫師全力搶救,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,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,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篇報導的文字很爛,不過我的重點當然是一個年輕美麗的生命之流逝。
也有人說,她能痛苦得這麼短暫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

(也許沒有人能夠否認這一點?)

儘管我不是許瑋倫的粉絲,甚至她演的戲沒看過幾集
然而看到新聞時依舊是晴天霹靂,一開始甚至不太能說服自己去相信這鐵一般的事實
因為對中天記者欒秀x(昨天在醫院問許父"擔不擔心瑋倫回不來"的那位)的厭惡尚未止息
因為我昨晚睡覺前,還偷偷地為她祈禱了一下
我單純地想著:邵曉玲的福澤,可以綿延到許瑋倫身上

一切都在今晚的7:37分化下句點。


想到之前曾跟大家提到的,我姐同事的老婆的悲劇,也是肇因於車禍。


心情很難受。也許大家會厭惡我落落長的文章,如果會的話請原諒我,
然而由衷地希望:大家能珍惜身邊的人。
而珍惜的最佳方式之一,無庸置疑的,就是珍惜自己。

我能難想像:倘若,我失去你們當中的其中一人
不論平常熟不熟稔,說過的話多不多,對彼此的了解到什麼程度
(抱歉,我不想烏鴉嘴,可是接而連三的悲劇讓我不得不多留點空間給悲觀和恐懼)
我究竟會有什麼反應?我會失控到什麼地步?我對於未來的惶惑會增長到哪種程度?


老話一句:請珍惜身邊的人,他們都不是理所當然,
所以他們之中的每一個人能夠存在,皆彌足珍貴

然後──珍惜你自己、保護你自己,
因為你的存在和你身邊的人一樣不可或缺
他們無法失去你,正如同你無法沒有他們。

(this is written for icm97 & all of the people I lov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