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地睡到11點,只有休假日能這樣放肆。

本來想看看四大報網站的,認真比報一下,後來隨性地看看中時的網站後,忽然想到昨天給自己的承諾:中午要去學校跳有氧。於是匆匆忙忙地準備後,匆匆忙忙踩鐵馬地出門。

到了學校後,才知道今天的課程是YOGA,也許可以視為一種恩賜,符合休假日想要放鬆的氛圍。做完後已經1點多,到好久沒光臨的學校輕食餐車買潛艇堡(沒漲價,而且還是一樣好吃)享用完畢後,經過新開的「大力果汁」,買了特價中的10元草莓牛奶,再踩鐵馬回家。

回到家後,收到一封令我困惑、也一度心情低落的E-MAIL,後來又把我們三個老房客的心情跟新房客講,講得不甚開心,還好這一切都過去了,希望接下來的事情都是正向的。


以「天外飛來一筆」的方式提醒a,今天是我敬愛的c長官的生日,上次偶然聽他提一次就記住了,我居然勝過他們多年的老交情,嗯哼。跟a講好他先去表示一下,看看狀況我再決定要不要給個祝福。


同為牡羊座,在他面前卻鮮少表露牡羊座的熱情。傳了一則簡訊給他,出乎意料地得到回應,五個字,簡潔有力,和他的人一樣cool~


(不知道他對於生日還要工作有何感受?猶記得生日當天還是跑了一整天的新聞,與平時全無兩樣,有些苦哈哈的,晚上大家聚餐歡送沛公,除了不斷的祝賀電話和簡訊外,沒有真正屬於壽星的時刻囧rz)


晚上去上課,和雅琪哈拉了好幾句、吃了同學送的一塊黑糖方塊酥後,捱到八點多便溜出來,看了拖了三個多禮拜的醫生(等了一個小時是值得的),之後躊躇著要晚餐吃什麼的時候,經過金城鴨肉飯,腦海便浮現他唸唸不忘的鴨肉珍,於是到那邊點了鴨肉飯和鴨血湯,然後一邊吃、一邊和Ivey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(希望元氣699方案送的額度還沒用完XD)


回到家後,翻翻剛買不久的《秘密》,雖然裡面的「秘密」對我來說實在不算秘密,在《心想事成》裡都接觸過了,不過畢竟是一本鼓勵人正向思考的書,再者閱讀它時,雖然常常是跳躍式翻讀,倒也沒有商周總編輯王文靜說的「無法將它讀完」的感覺,所以還是值得推薦的。


最後,祝福c在生日這天有多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,別像330的我一樣;也祝我自己接下來的每一天「心想事成」:論文快完成,廿日是口試報名截止日><(孩子請你再加把勁);拿出更多新聞表現,還有,快完成讀者文摘邀的稿~

《秘密》和《心想事成》都強調要持續關注你想完成的夢想,所以我也得持續關切論文、新聞與邀稿進度。

(點頭如搗蒜)



p.s:前幾天沉迷於Natatha Thomas的MTV,流暢自然的肢體語言、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,讓我讀她千變也不厭倦(雖然corrina和加菲都持反對意見,不過我還是頗喜歡看她的表演XD)。

 

昨天開始回味Spice girl。現在再看辣妹合唱團,忍不住要給四個字:「過度包裝」,一首首經典歌曲總是免除不了「芭樂歌」的印象,那些誇張的濃妝和服飾,若被po到ptt上面,八成又要被鄉民們奚落一番。但不管怎麼說,可以想像她們當時確實人如其歌「spice up your life」(辣翻你的天) ,十幾年前她們能紅遍全球,擄獲成千上萬歌迷的心,必定有當時的時代意義,想到這點就覺得很有意思,或許可以做個田野調查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