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瀏覽這個部落格的人已越來越少,最近三不五時便接到無名通知,說我的好友某某人因為太久沒上站,必須刪除其帳號,於是我在無名的好友也消失了好幾個。

不過,還是簡單交代一下近況好了,也算是為這段時間留個紀念。

首先,算是上天眷顧吧,中時裁員風波結束,我被調到台北的採訪中心。雖然當初C大徵詢大家意見時,我的第一順位是高雄(論文拖太久,以至於一直沒寫完的報應),但也不排斥北調,在名單公布前,C大其實也委婉表示過「你應該是調台北了」,延畢的命運也悄悄成形XD

然後呢,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被安排至財經組。

(別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知道,C大在宣布結果的那頓晚餐中,當著大家的面說「是總編輯欽點你去的!」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開玩笑,但他強調是真的,我實在無法理解,一來我根本不是相關科系畢業,二來我幾乎沒寫過財經相關報導,為什麼還要去財經組?XD)

不管怎麼樣,總之這是個值得高興的ending,同事們和同業們恭喜聲不斷,「終於可以回北部了,不錯啊,離你家跟你男友都很近」、「以後當上長官記得提拔一下喔!」

根本沒想到這邊去,我對高來高去的那一套沒興趣,至於男友,反正他以後八成也是墜入忙碌的工程師宿命吧!兩人也不一定很多時間在一起。最開心的莫過於不用再跑社會線了!不用再跟警察、嫌犯瞎攪和了!

然後,我在有些懵懵懂懂的狀態下,來到台北,忙亂了好一陣子,才確定未來的房子在師大路某巷子內。

只能說,自己還很不專業,太多太多東西需要學習。

不過呢,長官是個人很爽朗的大姊頭,一點架子都沒有,至於同事們,老實說都還不是很熟,但到目前為止,感覺都還蠻熱心助人的。

最後,簡單一句話,相信在這裡的財經組跑新聞,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