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羊座(11/05~11/11):事難兩全,悵然若失。

運勢持平,心情有些矛盾的這段日子,冷看紅塵十丈、繁華雲煙、感觸複雜。先前居高不下的事業行情,有略微下滑傾向,理想、原則或市場賣座,無法兼得。事業表現在水準之上,在團體中也稱職扮演紅花綠葉的角色,可惜對人、事和情勢判斷略嫌樂觀,有虎頭蛇尾、續航力不足的狀況。財運改善。愛情是不願跟隨。


問我最近好不好呢,坦白說,沒什麼特別不好的,但是真的又覺得,心裡有某種感覺蟄伏著,卻彷彿尋覓不到伸展的力量,所以也不太好。

又是個要上班的禮拜日,必須到報社stand by,偏偏長官完全沒交代事情,只要我寫寫專題,閒著沒事自拍了幾張,必須承認我的自拍技術頗待加強....

不過我也為中國時報的總社拍照留念了,讓大家看看這間兩億元打造、華麗的新聞工廠,以後有機會再多照幾張,讓大家一起來見證中時這家大報(雖然說目前還是四大報之末....)的氣派囉。



報社裡既明亮又寬敞,算是個舒適的空間,不過可能我相機的功能設定錯誤,竟完全拍不出這種感覺>"<



這張是上周二早上回報社開會時拍的,依日報的作業時間,早上的報社是通常是沒有人煙的,頂多是零星的行政人員。



某位不專心工作的記者,哈哈



其實昨天沒有睡好,感覺氣色還是有差。


這是財經組的座位,事實上記者們是很少進辦公室的,所以這些位置也很少人坐,不過請留意旁邊牆壁的書架,總社B3的牆壁是一排排的書架,擺放著時報出版社的書籍,並按照英文字母劃分區域。

(下次應當針對書架拍一張的,那種「書海遼闊」的氣勢相當不凡!從本文第一張照片左側也可以看到,不過跟實地觀察的感覺還是差太多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