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正文之前,先恭賀一下痞客邦滿6歲了!9月9日舉辦慶生記者會,請來名模林若亞站台。(先前已經看過林若亞無數回了,今天才赫然發現,她的外型真有點像鐵支銀行的辣媽公關,甚至連名字都有像呢 XD)

v909vv3h.jpg


話說回來,儘管痞客邦的介面、服務各方面均優於無名許多,但近來對於寫blog就是提不起勁,一句句一段段一篇篇在腦海中構築的文字,終究只能停留在腦海,彷彿正要盛開的花,來不及綻放就先謝了。(不知是否化作春泥更護花了?)

近來日子大抵平順,雖說總不是瑪法達或安格斯的每周星座運勢足以一語道破的(其實主要原因是,每回看完後就拋諸腦後了.....),但整體而言充實愉快。只是,不得不提的是,職場上,不僅專業知識永無止境,永遠不夠努力,面對同事、同業、越來越多的公關、形形色色的「成功人士」,難免惶恐地想著:人際互動上的「眉眉角角」,究竟還有多少沒有學好?

無法計算自己浪費了人生的多少時間,更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。每次聽別人對我說「你還年輕,所以如何如何」之類的話語時,或許沒有幾個人看得出來我的心虛,以及我強烈的質疑:「你們還會對我說這句話多久呢?」也許很快地,我就不會被歸類到年輕美眉裡了。總覺得為25歲生日寫下"四分之ㄧ個世紀"一文還是不久前的事情,怎麼才一眨眼,又過了快半年了?當時對自己的期勉,迄今似乎沒有一個達成,如同太多太多個已約了許久卻始終不成行的聚餐。我該怨嘆「人算不如天算」、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,或是怪罪自己的消極與懶散呢?

不要讓願望只是願望,許下的那一刻就化為動力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題外話,雖然在多數人眼中,我屬於白皙型,再者我確實也屬於曬黑後容易白回來的體質,但最近不知怎麼了,或許是嘗鮮心態使然,加上由衷怕了天天在外奔波的日子裡,紫外線的辣手荼毒,儘管手邊並不缺保養品,心裡卻老是對美白保養品躍躍欲試,特別是OLAY草本淨白系列(以個人經驗而論,OLAY的美白保養品頗具功效──無廣告嫌疑啊,目前我已買了透視美白精華露,如下圖所示XD)

st-1455120-s400.jpg 

每回到寶雅、小屈、小康(有人這樣稱呼的嗎XD)或任何販售保養品的通路,總不忘特別留意價格,雖說常常離開現場就忘了(真的是老了嗎),但還是堅持貨比三家一下。

16301.jpg   17210.jpg st-852538-s200.jpg

方才去全聯買糧食,意外發現旁氏雙重嫩白系列特價中,2盒(4罐)595元!馬上像歐巴桑一樣地衝到附近的小屈,確認全聯的價位比較便宜後,就掏出鈔票了,哈哈。

            6742.jpg 

強調一下,這不完全是衝動性消費(雖說仍以此成分居高XD),記得高中有陣子意外曬黑了,把我救回來的是一罐旁氏的美白洗面乳,所以願意信賴它的美白產品。但不得不承認,自從踏上記者這條不歸路,天天在外跑新聞後,不知不覺間浮現在雙頰的曬斑,似乎已無法透過保養品加以消除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