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  仁愛路的明月光披薩

最近大口喝酒的慾望特別強烈啊!

上週末和他去吃仁愛路上某家披薩店(店內只賣披薩和德國啤酒,由三個年輕人創立,相當可愛又別具特色),看到啤酒時,眼睛為之一亮;喝完後的感覺是:口味不遜於比利時啤酒呢,嘿嘿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都在行程滿檔的狀態中度過。

「有時候不必去、不會見報的行程,就不要去了啊。」朋友以半安慰半勸解地口氣說。

「我知道阿,很多不重要的鳥行程,我真的都不會去阿...」

 


某些線上的PR,投信,網路,人力銀行,約吃飯已不知約了多久,總是沒有成行,因為我的答案多半是「這周不行,行程太多了,看看下週吧?」

更無奈的是,「下週」的結果通常也是不行,於是「下週復下週,下週何其多;我生待下週,萬事成蹉跎。」

Damn!

最該說抱歉的對象,還是某查號臺公司的PR,已經放人家兩次鴿子了...

(更可笑的是,第一次約時間時,我還主動找了剛接線的U報同業,「順便讓你們認識一下啊!」詎料前一天晚上八點多,長官打來一通臨時order行程的電話,原本想試圖以「我有飯局」的理由敷衍過去,但基於XX的責任感,依舊認命地答應了,然後馬上撥電話給PR和該名可愛的同業,在連聲的抱歉中犧牲了這難得成行的飯局...)

開證券戶的作業流程只進行了一半;幾百年前就想買的黃金存摺進度則是0(現在每盎司都漲破1340元的天價了,唉~XD)...


或許我最需要的不是啤酒,是一趟優哉游哉的國外旅程?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