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pt to it bro  

看完此圖,不禁莞爾一笑。

且不論結婚與否,就算真如該圖所言,對的人反而選擇閉嘴,未必就不是聰明的,但話說回來,世上許多事情,又豈有所謂的對或錯。

依舊深信的是,閉嘴有時往往更具深沉的力量,沉默不代表不受矚目。

是時候了。離開這個胡亂murmur了2年多的地盤,儘管完全稱不上積極的blogger,更新文章的頻率也不高,但原本仍以為自己會有些許不捨,甚至落寞,出乎意料的是,此刻心情竟比想像中灑脫。

當眾聲喧譁之際,把過於喧囂的沉默,過於安靜的雜聲噪音拋到別處,帶著柯裕棻李維菁張惠菁簡媜郝譽翔繾綣私奔去,也許是種更放鬆的休憩,更徹底的解脫。

Shut up的同時,仍祈求每個我愛的人,智慧連綿不絕,齟齬化解,笑臉長存,快樂無限;也希望哪天等我老了,回顧此處時能帶著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