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我列為去年最後悔的事情,就是Lady Gaga來台開唱時,沒有去台中....如今,她終於履行承諾,回來開唱了,所以破例為她寫了blog.

一樣的和藹可親,始終笑容可掬,簽名、合照來者不拒,絲毫沒有天后架子,果然是「母儀天下」的小怪獸之母!XD(不過感覺柵欄真的要粉絲們被撞翻了.....雖然我承認一度考慮跟著去躬逢其盛一下,還好有克制下來,哈哈)

 

Lady gaga時常出乎眾人意料的言行、離經叛道又奇形怪狀的造型,時常引發議論紛紛,不過從第一次接觸她的音樂和理念豐富多變的MV開始,即由衷欣賞此人,對她始終有一種無法名狀的好感,不只是她的能歌善舞、對同志的友善,更難言喻的是,儘管經過層層包裝,儘管她簡直已經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symbol,甚至一種令人沉迷、信奉到不可自拔的宗教,卻始終能從她對粉絲的熱情,在媒體面前侃侃而談的樣子,以及一顰一笑,感受到自然、真誠、不做作──這是屬於牡羊座的氣質嗎?每次一想到她是牡羊座,就忍不住竊喜啊,嘿嘿。

Lady gaga曾說,死也要死在舞台上,一個小我2歲、年紀輕輕即名聞天下的super star,已有如此為演藝事業犧牲奉獻的覺悟,果然很像表現慾強烈的牡羊座。(怎麼我就不是如此

儘管這次主辦born this way的主辦單位寬x,除了訂定了亞洲最貴票價,惹得天怒人怨(陪我一路長大的菲女神演唱會搖滾區票價8800元,都還是買不下去了,似乎不該為了只陪我2、3年的怪獸媽,瘋狂砸銀子買一張12800元的票...),其他大小事項也極盡擺爛之能事,把難得的born this way盛會搞得如此不堪,甚至讓GAGA親自催台灣歌迷的票,真是造孽啊,不過既然怪獸媽來了,怎能不朝聖一下,彌補一下上次沒去「拜神」的遺憾。

Welcome to Taiwan,Gaga. 希望一切順利,希望位置視野極佳(好歹也是讓我失血最多的演唱會)──總之,朝聖的時刻快到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