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狀態:手腳發軟、筋疲力盡。晚餐嗑了一個便當、一碗湯,快12點離開財政部,卻覺得異常飢餓,於是又衝到MOS,大啖摩斯漢堡餐,吃完後覺得不夠,又加點了一塊和風炸雞、一杯玉米濃湯。

從早上10點多「演」到晚上11點多,今天,如姐下台了,我問她「不覺得可惜嗎?都推到這個地步了?」記者又問,會覺得委屈嗎?她都笑著說,不會,不會。

如姐主演的證所稅連續劇,雖然劇情相當灑狗血,三不五時就來個攻上頭版頭的橋段,但某種程度而言,我也算是參與其中,只是沒想到落幕得這麼快。

IMG_4161  

立委許添財曾罵她,擔任財長後,三天兩頭攻上媒體版面,簡直是創下世界金氏紀錄的財長,把稅改搞得比選舉還熱鬧,如今連離開了,都要如此轟轟烈烈,長官也忍不住質疑「財政部長離職有必要搞成這樣嗎?」

是啊,我也忍不住這麼問。

不管怎樣,祝她走得美麗俐落了。

p.s:許個願望,下一個財長不要這麼搶戲了,搞得我每天都11、12點才敢離開財政部(跑財政部超過20年的阿珍姐說:難道是要我們在這裡打地鋪過夜嗎?)誠如長官所言,哪有一個財政部長每天都在上頭版頭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