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06  

雖然一向沒有歡慶聖誕節的習慣,於我而言,聖誕節只是個「過渡」到跨年的時間點罷了,不過一想到今年的聖誕節明明早早寫完稿,卻「受惠」於部長不回電話,而被迫乖乖坐在財政部,還是有些無奈。然而相較於妳,我還幸運一些,妳被折磨到更晚,我回家一邊翻著《安娜‧卡列尼娜》上集,一邊等妳電話。

當我終於見到妳,一身俐落的白色韓版大衣,黑白相間緊身褲、黑色高跟鞋,襯得白皙美麗的臉龐更顯得動人,也心花怒放了起來,覺得先前的疲憊似乎都不算什麼了。(我不禁想著,難道美麗如妳的女人,特別能給予旁人這樣的能量嗎?)

即使我們的聖誕夜都虛耗在工作上,搞到最後,只能在便利商店的座位聊天,可是還是天南地北聊了這麼久,目送妳回家後,才驚覺已經1點多了,沒辦法,因為我們如此契合,也總是這麼願意傾聽彼此的話語,和妳在一起時,就是會開心到忘了時光流逝。雖然妳到家的時間比預期晚,我等在電腦和手機旁,沒接到妳報平安的電話不敢去洗澡,但想起今晚還是覺得很滿足,想到你們可能將有不一樣的開始,也不由自主欣喜,因為我相信你們值得幸福的。

謝謝妳的小禮物(希望妳也喜歡我送的),也謝謝妳的2個多小時陪伴,讓我覺得今年的聖誕節雖然相當平凡,卻非常獨特而珍貴,比任何狂歡或吃大餐的聖誕節都來得回味無窮,真不知道該怎樣可以讓妳體會到,因為妳的友情,讓我的人生更圓滿,也因此許久許久沒有寫網誌的我,決定為了妳留個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