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是在困頓如斯的狀態下,打開好久沒開啟的部落格。

最近身體異常疲乏,隱隱約約擔心,是否是健康的警訊?(然後又捨不得放棄世足賽,尤其一小時半之後,又是我期待已久的德國隊啊.....)

事實上,今天還是很多人對我親切和藹的,送我小番茄的辣媽同事、透過line逗我開心的好朋友、好媽媽一般的郵局員工.....儘管勉勵自己要樂觀正向些,但今天仍然是個多數時間都處於「大為光火」狀態的日子。即使在這種以變態扭曲聞名的環境,仍然常常提醒自己要減少抱怨的次數──當然,結果已經證明,我做得很失敗。

面對自認為值得喜歡、信任的人,換來的卻是信任感一點一滴流逝,尤其確認自己因為完全失靈、在我看來根本連溝通都稱不上的「溝通」,接到胡亂丟下來的錯誤指令,過去兩天做的都是白工後,迅速離開現場,試圖努力拋棄負面情緒,轉換心情,於是花錢撥筋撥到兩隻手臂的瘀青痕跡仿若圖騰、砸下快兩千元修好破爛機車所有故障零件、兌換中獎發票並捐出部分獎金給家扶、清理房間找尋老妹家的電子鎖(雖然依舊沒有找到),但當我一想到彼此卸責的他們,忍俊不住,終於火山爆發般宣洩我的怨懟,得到冷淡的回應,自知製造了反效果,面對不應該的人,就不應該說不該說的話,道了歉之後,一邊懊悔地想著如何彌補,一邊卻又黯淡地質問自己:某些信任感,是不是真的是回不去了?

也好,就為自己設個短期停損點吧。(反正更遠的停損點,也已經設定了,不是嗎?)

然後,上蒼也請原諒我過去這段時間的自以為是吧,我以後不會了。

(撥完筋後,在小吃店吃午餐時,不經意看到電視新聞,播報凍齡美女周慧敏的新聞,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是「遠離負面能量,多接近正面能量」,當下的我看看她,再看看自己,只覺得無比諷刺.....)

 

幸好後來已經好多了,我決定拿出歐洲的自助旅行書籍,再增添多些快樂──儘管莫名疲憊著,但還是要保持平靜的心情,然後再一個小時就是德國v.s葡萄牙了,就當作是6/17在美好的世足賽中開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