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晚上,和我腦筋靈光、動得超快又嘰嘰聒聒的組員討論公關報告時,出現詭異但頗好笑(至少我是覺得很好笑)的對話。

本組報告主題:寶路事件。


加菲:寶路感覺起來是冠軍犬在吃的,份量很大,要讓狗吃得飽;西莎是小狗在吃的,屬於精緻路線。

我:如果你是狗,你就要吃寶路。

小羊(又驚又笑):天哪!你怎麼會這樣譬喻?!

加菲:對啊,如果我是狗,當然要吃寶路才會飽啊!哈哈!如果是elva(另一組員)走精緻路線的,就要吃西莎

我:其實我也是,我是狗的話也必須吃寶路。

加菲:對啊!還敢說我,你自己也是。

小羊(依然是又驚又笑):天哪天哪!

哈~羊果然還是要吃草:P

沒辦法,我們班真的太寶、太可愛了,不紀錄一下對不起自己,也對不起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