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是第一個抵達記者會現場的記者,第一次親自受到來自於電子媒體的震撼(昨天的資訊展記者會倒還好),第一次看到S.H.E本人。

先到記者會現場的好處是可以趁機和場務人員和各公關聊聊天,開發尋找其他新聞點的機會,還見到S.H.E.的追星族,我的夥伴慶正和他們聊過天後,才知道他們已經追自己的偶像追幾年了。

過往在網路上可以見到很多影音檔,將電子媒體的醜態赤裸裸地暴露於網友面前,今天我算是見識到了,像是打扮得「過於隨性」出現在正式記者會現場,還有當攝影機前面的同業位置稍微高一點時,後面的電視台記者就會開口大罵「前面的低一點好不好?!」今天我所見到的情況還好,不算太過火爆,記得以前在網路上看到夏禕的記者會,那些記者罵的話真是粗俗到不行,成為網友們攻訐的對象。

祈安國老師說:這些攝影記者就像工友一樣,每天揹著50公斤的攝影機趕好幾場,其實很疲憊,又說廠商給了這些記者什麼好處,要轉系所換方向可以趁早之類的話。不管將來走不走這條路,我覺得見識這些場面、累積這些人脈真的是很可貴的收穫,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擁有擔任U種子的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