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65.JPG  剪掉捲捲毛兒了(其實是因為分岔過多,覺得不剪不行),意外地,挺獲好評的。

想當初,心裡還捨不得,這麼快就讓砸錢燙的捲髮被「喀嚓」掉,踏進salon後,設計師Cindy一句「可以剪了啦」,就改變了我7、8成心意,她甚至大力鼓吹我加入她的俏麗短髮行列,猶豫了幾秒後,我說:「過年後再來找妳剪啦,其實我正好想要在今年夏天,剪個像你這樣的髮型。」

原本打的算盤是,正值天氣炎熱,且今年夏天,尤其適合告別,一刀剪掉三千煩惱絲,格外意義非凡,現在大概要提前了,也好囉。

右為Cindy,感謝她這幾年的照顧啦。(一直覺得Cindy極有型,而且她也剛剪了個俐落短髮;不過合照時,她堅持說什麼我臉比較小的,要我站前面一點...似乎很多好姐妹和我照相時,都相當care這一點,但我沒啥特別感覺啊...)

Less is more. 頭髮如此,生活亦若是。


2012年第一個開工日,一口氣撤掉好幾個粉絲團:主播(但基於對成大中文學姐的愛護,還是讓陳以真成為碩果僅存的一枚,不過為什麼她這麼想不開要去參選呢),演員,戲劇電影,歌星(留下Likin park和王菲)...

撤完後,頓時覺得清爽多了,與我生活不相干的人、事、物,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。Less is more.

(話說回來,facebook於我而言,根本就是「俗世塵囂」的一環,其實應該戒掉的,但基於人類的劣根性,短期內恐怕很難完全斷絕;想想以前在蘋果地產的地獄歲月,雖然活個根本不像個人,卻因為報社電腦過慢+工作always滿到溢出來,幾百年才沾一次fb,倒算是當時意外的收獲XD)

 

簡單紀錄一下今天的好事好了:

1.終於買到柯女神的新書!翻閱幾篇後,仍然醉心於其文字的清新、雋永,以及那已看透大半人生的清明。

IMG_2970.JPG 

2.今天採訪到晶華酒店總裁大人潘思亮,算是個言談舉止吸引我的企業家,不過他一再表示兩岸關係對台灣經濟發展的影響,然後強調選舉結果是兩岸關係變化的關鍵...嘿嘿,很明顯啊。

(好啦,2012年新希望之一,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買得起晶華的股票啦,好歹人家也是當過好幾次股后啊!)

IMG_2959.JPG 

不過拿到記者會贈品後,還是傻眼...雖然是高等貨,但怎麼又是茶葉和鳳梨酥,我家已經滿坑滿谷了拿去送人好了...

IMG_2969.JPG  

3.拿到小王子的喜餅了,很精巧美麗的包裝,喜餅也好吃,雖然沒有去妳的喜宴,但由衷地祝福妳:人妻生涯快樂啊!

IMG_296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