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何以難得?說來好笑,昨天和他吵完架,兩人都累翻了,一點多時連澡都沒洗就黏在床上了,開學後第一次這麼早睡!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
早上八點多,在美麗的白日夢中醒來,醒來的時候還有點不敢相信是早上八點多,每回週二、週五早上八點十分起床,總是頭昏腦脹、眼睛痠痛,沒有辦法,因為自己豬頭,總是東摸西摸的很晚睡。難得睡到自然醒,真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啊!

上網一陣子後,洗把臉後就去高雄版推薦的、在我家附近的「美而美」買早餐,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怎麼選,看起來的確都相當可口,後來選了雞肉捲+薏仁漿,啊!若非有點冷掉,還真的是頓美好的早餐啊。如果吃他的早餐可以成為我早起的動力,早起的動力又可以督促我作息正常.....嗯,不過我總是容易編織很多理想的,哈哈。

11點多,來個晨浴,準備出門上課,本來打算提早出門,順便去倒垃圾的,可是之前上網太久,拖拖拉拉的結果還是只能匆忙地去上下午的課了。

下午去上資訊管理所的「創業與創新管理」,說真的,單聽課名的話我可能不會被吸引,可是看在以後可能找老師當老闆的份上,排除萬難地選修了這門課,到了教室才知道老師在所內的指導學生──也就是三個我的學長姐們──都有選修這門課,今天班上同學也好幾個來試聽。老師是個有趣的人,說話也很直接,跟我有的比吧!課堂上先介紹哈佛商學院的資源和上課生態,之前的我一定會興致勃勃的,可是剛上課時知道學校的瑜珈課調時間改成今天中午,而班上同學已經上完瑜珈課才過來,就覺得頗遺憾,沒有專心聽老師介紹哈佛XD (好吧我也知道我極其無聊)後來針對「翹船長」個案進行簡單的討論,害我至今仍忘不了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黑鮪魚>/////<

下課後先買了美味的羊肉燴飯(有機會一定要吃他們其他羊肉料理),自己去找中正四路可上瑜珈課的地址,找到169號之後──怎麼是眼科診所啊?(後來才知道是189號才對@@)於是五點回到家,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看全民大悶鍋的重播(最近看電視總是漫不經心.....不過看電視又需要多專心呢?),還沒整理完,沒吃午餐的我就忍不住飢餓吃飯了。

吃飽飯後一陣子,不知為何昏昏欲睡,就倒在床上了。九點多時漸漸清醒過來,直到他打電話過來我才乖乖起床,起床後上網看看新聞和文章,法國思想家布希亞死了,不知道台灣有多少人會關心這個消息?我覺得這個新聞比政治口水有意義多了。

上了MSN,加菲告訴我明天他們要去上彈力球的課,告訴我可以一起過去上,感謝好心的加菲 >/////< 之後Y學長問我要不要寫小雞會和小朋友雜誌的稿,當然有心所動,還把消息告訴加菲。最後遇到L,給了他我的地址,等待他製造給我的驚喜。

也沒啥意義的一天,和平常沒有差很多,但因為早睡早起,覺得不紀念一下對不起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