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,人的心,是這麼脆弱,這麼容易變動,像是一把看似美麗的沙,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,仍會在稍不留意時滲出指縫,或跟著風兒纏綿私奔去了,捧的人一無所知,直到快見到手底。

信誓旦旦的話語,言猶在耳,一瞬間可以碎裂成謊言,只因為最終仍然抵不過一時的激情,或是,潛意識中蟄伏著的慾念。

一次又一次地、自以為是地,對不值得相信的人深信不疑,真是愚笨啊,到底要見識多少回,才會徹底從無意形成的騙局中清醒?

(即使是無意的,但還是發生了,隱藏在皆大歡喜的朦朧中,以及轉為冷酷的面具下)

說穿了,只是對很多訊息視而不見,或是選擇相信片面之詞,聆聽自己願意相信的解釋;You deserve it.

It's so ridicuious.命運之神在一旁竊笑,迷途的人兒跌了一跤後,忍著傷痛爬起來,雖然擒著眼淚,但也含笑地繼續走下去,並學習包容自己與別人的不完美,感恩地。

儘管人生的路途是崎嶇顛簸的,但慶幸的是,身邊總有願意攙扶一把的人,他們才是最值得真心對待的天使,謝謝他們。

至於傷害自己的人,其實也有許多可愛之處,而且是其他人所沒有的。It's the lesson we have to learn,dea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