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52.JPGIMG_2577 - 複製.JPG  

禮拜一的第一個小時,整個人心浮氣躁,是因為一大早要去立法院,聆聽公平會的行程嗎?

也不是,其實周末這兩天大抵美好,接到中時老長官的關懷電話,講了半小時;買了可愛的毛茸茸外套,暖得他直呼要抱住我不放(所以對他而言,外套的魅力勝過我?!);周日聽了鋼琴王子麥克森演奏會,搶先吃到了渴望很久終於再次吃到的馥臨火鍋,應該要心滿意足的。


IMG_2570.JPGIMG_2571.JPG  


瑪法達本周的星座解析裡,牡羊座運勢排名攻上前四名,希望是真的,也希望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對的,起心動念都能引向正確的方向。


這幾天,便秘的情緒加上便秘的文字──怎麼回事呢?老實說,其實我只是很想很想紀錄一下,頭髮只燙了兩個多禮拜,捲度就如此不明顯...

我相信設計師的話,是髮質問題,我的頭毛太容易直了,以後不要輕易砸這種錢好了(攤手)。

 

新頭毛的造型  10月下旬,剛燙的時候

 

IMG_2498.JPG  11月的第一個禮拜,使用慕斯和烘罩後,還有這種效果


至於現在嘛...嗯,我要樂觀以待,相信自己仍可透過後天的努力,讓捲度維持在11月第一周的情況

Thanks. & Regard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