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點都不想平淡地開場白,但就是這樣,他生日。
昨天晚上的小插曲著實令我大為著急:五點半已過,他卻忽然找不到機車鑰匙!我只好一邊乾著急一邊為他祈禱~好家再,被撿到圖書館警衛室了。(祈禱生效!嘿嘿~

驅車前往我訂位的餐廳,9分10刻,一家兩個人都沒吃過的店(感謝室友的推薦)。雙主菜套餐讓我飯都扒完了卻還沒把主菜吃完~布丁奶茶甜到不像話,拼命加水一樣無法將一杯喝完><

等飲料時把禮物送給他,一隻不實用卻真的超級Q的猴子──雖然他本來就有猜到。不過他很喜歡。當然啦,我送的嘛!快吃完時,巧遇他班上的美女同學,還有她的髮型設計師男友,這世界果然是巧合組合而成的。請壽星這一頓所費不貲,不過開心,過癮。

吃飽後去逛台南新天地,好久沒有這樣悠閒逛逛街了。他說常常想找些有趣的事情跟我聊時,卻發現一天下來除了唸書都沒有幹嘛。特別的日子當然給自己一些特別的犒賞,不過後來從新天地逛到中正路,也沒發現他想要的衣服。

後來不知道要去哪哩,途中經過一家好樂迪,提議去唱歌,他躍躍欲試,於是寫下我和他的第一次夜唱回憶錄。

其實本來不想唱太久了,不過後來結帳時,他又覺得錢都花了,不如唱得過癮些。也好,今朝有酒今朝醉,但事實上我們也忒乖了點,還是沒有唱到可以唱的時間,三點半就走人了。

荷包空空,腦袋空空,心中暗自發笑著。

要從好樂迪回家時,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,天哪到底我倆欠了什麼鑰匙債>_< 沒辦法,只好回到他地盤借住一宿了,回到家、洗完澡已經凌晨四點多了。

夜唱真是太噁心了,即使你第二天睡到中午才醒來還是會發嘔,身體或眼睛發著痠,責難不稱職的主人對他的凌虐。

第一次夜唱是和蘭友會一起,從晚上唱到第二天早上六點,那時已經偷偷發誓不要再夜唱了,但為了他的誕辰而破戒了。

生日快樂,研究所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