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的稿子見報了,感謝祁安國先生給我機會去嘗試寫專題,有點遺憾的是沒拍出適合專題報導的好照片,不過就如他所言,就當做一次經驗吧。他對U種子總是很有耐心地指導,覺得能跟到他真是我的榮幸呀,真的覺得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

今天的記者會是燦坤3C「發票的真相」,其實就是回饋他們的會員,拿在燦坤消費的發票來作為優惠手段,我覺得他們非常聰明,靈巧幽默地運用當紅時事,就行銷而言我想確實是成功的。最令我開心的是看到范可欽,沒錯,廣告才子!崇拜他很久了,而且他真是「人如其名」,的確非常「可親」,和他說話、要簽名和連絡方式,以及表達我對他的景仰時他都沒啥架子,真是太感動了!還有當紅的徐乃麟,不過感覺他很忙碌、來匆匆去匆匆,不太有空檔去採訪他。記者會結束後回民生報寫稿,之前都是回家才寫、寫完後寄給榮導和指導記者們居多,我的新聞點和3C不太有直接關係,主要寫范可欽痛批陳水扁總統,後來想想:其實寫這個好像有點不應該,因為這也有點像是舊聞了。

寫完後趕去搭車,好險今天比較早回到宜蘭,晚上七點多,其實家人都有點擔心我擔任U種子後這樣天天在台北和宜蘭之間跑來跑去,有時雖然也會覺得疲累,不過還蠻樂此不疲的,感謝聯合報給了我一個充實的暑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