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只是很單純地想幫暐鈞的忙,沒想到.....哈哈,要感謝他

【聯合報╱校園特約記者張舒婷/高雄市報導】

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前天(24日)下午3點舉行畢業活動,除了安排畢業生騎單車繞高雄市區,象徵步出校園後邁向人生另一里程碑,並製作卷軸讓畢業生簽名與蓋手印,畢業生們約定輪流保管卷軸,每次一年,保管人要負責召開當年同學會,讓友情永遠延續。

「用腳愛高雄、畢業練習曲」活動於昨天下午3時登場,畢業生與教授們以鞭炮取代過去常見的鳴槍作為出發信號,打造中國人辦喜事的熱鬧氣氛,之後便從學校大門口出發,經臨港線自行車道至光榮碼頭,轉入愛河自行車道行至光之塔後折返,全長約20公里。

為了讓高雄市民都感受他們的喜悅,畢業生出發前在臉上彩繪誇張醒目的「中山企管所」標語與圖案,連老師都躲不過。沿途吸引好奇民眾注目,還有民眾得知是碩士班畢業生對高雄做最後回顧時,熱情地對他們大喊:「加油!畢業快樂。」

車隊抵達折返點「光之塔」時,「心手相傳」接著登場。畢業生氣喘吁吁地在布製卷軸上留下手印與姓名,蓋滿手印的捲軸將成為本屆畢業生的信物。

這是中山企管所首度為畢業生舉辦這樣的活動。企管系主任葉匡時表示,畢業生騎單車回顧生活兩年的城市,相信會讓畢業生印象深刻,這項畢業活動未來將持續舉辦,成為中山企管系所傳統。中山企管所多名碩一在校生昨天也參加活動,學生曾暐鈞說:「用腳愛高雄」能讓學長們不忘記曾經孕育、栽培他們的城市,「心手相傳」則期許大家在未來投入職場時能手牽手、互相扶持。

【2007/06/25 聯合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