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版頭


進中國時報第二個月,居然讓我搶下頭版頭獨家~lucky~
苦心經營的新聞能得到肯定是值得高興的
果然電子媒體也狂追(這也是不想去電子媒體的原因之一,多數都在抄平面媒體的新聞)

比報會議紀錄:

地方中心張副總:
本報有幾條新聞表現不錯,可以特別提出來:
1.A1高雄「高二女認養4貧童」,描述得獎者光環背後的一面,愛心滿滿、十分溫馨,在陷入口水戰的社會裡更顯清新。舒婷是新進同仁,從友人處找到線索,從高雄進而跨台中縣市追出獨家新聞,不自我設限的企圖心和表現,值得肯定。 2.A10南縣「夫子比中指挑釁 爆3師1生互毆」,同仁從學生寫信通知教育單位,追出師生互毆的校園新聞,獨家,此新聞還有後續,會持續報導。
從張舒婷、潘杏惠兩個新進同仁,由兩個校園新聞再做延伸報導,可做為新進同仁的表率。

編編輯:
今天「高二女認養4貧童」、「夫子比中指挑釁 爆3師1生互毆」、「找聯絡人代償醫藥費 台大敗訴」等幾個獨家新聞都不錯,尤其A1「高二女認養4貧童」的新聞,相當有意義,同仁不必考慮採訪跨縣市是否會踩線的問題,這種好新聞應該儘量發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