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十節當天,工作告一段落後,心血來潮下,決定拜訪一下睽違的按摩店,一進店內就看到這位仁兄。

雙十貓

與他打招呼,他倨傲地瞥了我一眼後,便沒有正眼看我,一臉愛理不理的樣子。

 

等我躺定後,師父問我:「會怕貓嗎?」
「啊?!不會啊。」
「那就好。等一下他可能會跳到你身上。」
這對一隻貓來說也不算什麼,隨他去吧。我心想。

不到5分鐘後,他果真跳到我的大腿上,恣意踩著。
「牠在幫忙按摩嗎?」
「才不是,他在僑睡覺的位置。」

 

果然,兩、三分鐘後,他鑽在我的大腿之間,蜷縮成一團,動也不動。師父拍了他好幾次:「真夠會睡的,在客人身上睡成這樣」、「我在這裡辛苦工作,你睡得這麼爽。」

我面部朝下,看不到他,但可以感覺到,他確實不動如山,師父又強調這位老兄「很傲嬌又中二」。

按到下半身後,師父抱他起來,他也頗「隨遇而安」,隨即又接近我背部,調整姿勢,將前爪與上半身斜倚在我下背部。

「他一直虎視眈眈著你的大小腿。」師父對我補充說明:「喔不,是貓視眈眈。」

下半身還沒按完時,牠旋即「蹭」回原位了。

所以,整個過程中,除了按下半身那短短的時間內,我的大腿都如同放了個暖爐。

臨別時,我為他按摩脖子,他舒服地閉上眼睛,享受著我的服務。但當我舉起手機,懇求他拍照留著念時,這位老兄似乎完全不打算配合,從頭到尾沒看過鏡頭。

2019年雙十節,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也記錄一下這次奇妙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